close

  
  (民化療飲食警緊急救助一名待產孕婦)
  紅網古丈8月7日訊(通訊員 謝一寒)8月4日上午,一名永順孕婦在去湖南吉首的途中出現臨產徵兆,記憶體古丈縣公安局兩位民警採取緊急措施,及時為這名孕婦打開了一條綠色通道,在省道S229線上演了一場真實版的“生死時速”,迅速將其送往州醫院產科,最終母子平安。
  當日上午,該局民警劉清方、羅津兩人在辦案途中,驅車竹北買房子路經牛角山路段時,一男子突然攔車求助,稱自己送妻子去州醫院待產,未料途中妻子突然發作,而夫妻倆乘坐的麵包車人多又開不快,請求民警救助。
  民警下車查看,發現孕婦正在車上痛苦的呻吟,已出現生產徵兆。情況刻不容緩!固態硬碟民警立即做出判斷,迅速招呼乘客幫忙,小心將孕婦轉移到警車上,然後打開雙閃燈和警燈,一路呼嘯駛向州醫院。
  在趕往醫院的過程中,民警發現產婦羊水已經破裂,如時間過長,可能會對胎兒造成窒息。民警一邊加速驅車,一邊聯繫州醫院讓醫院做好準備,同時不斷安慰產婦,緩解產婦的緊張澎湖民宿情緒。
  在民警的努力下,30分鐘不到,產婦被迅速送到州醫院,民警又幫忙將產婦推進產房搶救,孩子順利出生。
  當醫生告訴產婦的丈夫“母子平安”時,這名漢子緊緊地握住民警的手,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原標題:孕婦臨產求助 過路警車專程送醫上演“生死時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