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上洗消分隊對艦艇進行洗消。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中國海軍網報道,10月22日,在北海艦隊某訓練基地,一場核化條件下的戰場救護演練正在進行。上午11時,訓練在 “軍港碼頭遭敵核化武器攻擊”的背景下展開。隨著一陣刺耳的警報,軍港碼頭硝煙四起,基本指揮所迅速啟動應急預案,7支應急分隊立即出動:陸上運輸分隊組織人員迅速轍離;醫療救護分隊對受傷官兵進行救治;陸上、海上洗消分隊開闢洗消通道,對營區和艇船進行全方位洗消……演練過程中,各分隊行動迅速,以實戰標準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救治洗消任務,訓練一直持續到下午16時結束。監測分隊報告:營區核沾染劑量水平恢復正常,傷員得到有效救治。
  此次演練,該基地運用臨機導調,不確定階段轉換時間等手段,有效檢驗了部隊的應急反應能力。1
  醫療救援分隊救護受傷艇員。
  救護人員對傷員進行檢測、救治。
  受沾染傷員被送入帳篷洗消。
  (聲明:本稿件由中國海軍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北海艦隊基地救護演練:模擬遭核化武器攻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