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呼喚你的名字“每天都有賴呀…”現在每天最幸福的時刻~賴著…即使沒睡著好像真正睡著,沒幾房地產回也! 睜開眼後…不賴床的動力嗎?HA~小朋友心態!! 每次喊著小愛的名字有時是超心煩有時卻房地產是滿滿的幸福傾訴YYY滿到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詮釋今天當小愛回…什麼事?“每天都好想賴著你哦酒店工作!” Y 想讓小愛也嚐到好吃的、特別的~成了團購的動力終是不聽話的為小愛訂了布丁每回問…”小型辦公室不要”不想阿寶費心?花錢?吃力不討好?“明蝦事件”是件失敗的事心疼著浪費!失敗中求取經開幕活動驗嘛!阿寶會變聰明的呀~ 想看的電影... 小愛並不太有興趣也會睡著...好吧!知道有個人...一租房子定會找去的>< 小愛依照常理判斷劇情昨晚的故事竟然延續著…忍不住想馬上告訴小愛緩和情土地買賣緒嗎?!為此打了個賭…想想… 好像不該衝動的簡訊這事該自己承擔吧!來與不來?是否留下?也網路行銷許… 小愛並不在乎吧!太在意了嗎?!在意而無法面對…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地產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