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農改場辦庭園蔬菜體驗講習會 侯福分指出,台南場為全國七個區農業改良場中幅員最大者,服務區域膠原蛋白包括雲林、嘉義及台南等五縣市的農民,農業改良場除致力研究開發的工作,也安排有農民的教育訓練,每有巢氏房屋年也都辦理多場農民專業訓練,現已列為農改場主要重點工作。 他最近常有民眾反應希望農改場能針對一房屋買賣般民眾開班授課,由專業研究人員教導民眾如何簡單種菜,以及了解基礎家庭園藝常識,侯福分基於發揮社九份民宿會教育功能,農業改良場特別規劃與民眾生活習習相關的蔬菜課程作為優先試辦項目。 台南區農業改良場酒店經紀這次將舉辦的「庭園蔬菜體驗」講習會,課程內容相當豐富,除由作物改良課謝明憲副研究員講解葉用蔬菜買屋育苗DIY外,並由作物環境課吳雅芳助理研究員講解認識蔬菜病蟲害及防治,活動期間還有安排體驗DIY課程澎湖民宿,侯福分也誠摯地邀請社會大眾共同來場參加,同時也可以參觀農改場,名額限30名,有興趣的民眾請於12術後面膜月3日以前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6-5912901轉210劉恩吟,傳真06-5912922。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