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壓力當作生活的樂趣,把失意當成自我的考驗~】 「不要再寫了,寫多了,人家也不一定了解,反而可能讓人見縫 seo插針,拿來砰擊的藉?烤肉食材f」,這是A君給小弟的忠告與警惕。他還?信用卡代償S別舉例:「物極必反」的道理給我聽,同時更述說只要行得正、做得端 室內設計,不必也不要去理會或在乎人家怎麼想,只會氣死自己而已。 說得也是,我就是太在意人 網路行銷家的看法,才會一直在那邊轉ㄚ轉,轉不出來。我告訴A君,個人可能是太過執著和忠於職責,因此只要有點風吹草動 澎湖民宿,就怕傷及會裡的形象與榮譽。而我之所以因這般關心會裡大小事務,才讓自我壓力如此沉重,並深陷其中。 我是該好好調整腳步及思緒,必免給有心人 景觀設計有機可乘,而也應該在任內持續幫助支會,維護會務運作並確保順利執行,扮演好「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角色,嚴肅以對。也應把握在紅會的每一天,並視為多做一天 酒店經紀功德的心態,認真面對。要把壓力當作生活的樂趣,把失意當成自我的考驗。 好,從此刻起,我就聽A君的話,用愉悅的心境來「待人接物」羅~,而就算再有任何風風雨雨,就順應自然法則,相信總是 酒店兼職有雨過天情的一天,僅此和志同道合的伙伴們共勉之~ 95/8/12 (六)PM11:00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