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申請書 一直以為申請書只能透過郵差到我手上 沒想過會是透過摩托車到我手中 而且是高雄到台南 熱騰騰的到我手中 看了除了感動還有深深的感謝 真的很?租辦公室P謝你 你眼中的訊息我不敢再任意解讀 畢竟現在我們已經不是原本的彼此 買屋很開心你終於聽進去我的勸告 有了另一半 這消息是我今年聽到最開心的事情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買房子,謝謝你總是寵我..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我就算不開口,你也能適切的讓我感受溫暖 對我而言,你跟一年前相同 一樣的?裝潢贗X,一樣的體貼,一樣的好 也一樣的過度關心,一樣的嘮叨,一樣的機車 這就是你.... 相信我....我真的曾經喜歡過你 所以你真的別用那樣 21世紀房屋仲介的形容詞形容我們相處過的時光 相信我....在我心中你是好男人.. 只是我沒勇氣...也沒自信...接受幸福... 世界上比我好的女生真的很多... 你這麼了解我 你應 591該知道我的放手是最溫柔的遺憾 我們現在可以侃侃而談任何一件事情 這是好事情 我相信你也會祝福我早日有勇氣接受別人 我相信你會好好經營現在的感情 今天我把對你的感覺全部收 保濕面膜藏心中 甜甜的 也有點酸 甜的是...你真的很包容我的脾氣 我記得你對我說過一句話...你自由去吧,我會等妳,只要我一句話!! 我當時很感動 你一定無法相信,那天我哭了整晚 因為我知道..你的認真,也 土地買賣知道你是適合我的... 但是我不敢接受 真的沒勇氣承受再次的傷害 我寧可把對你的喜歡放心中 當時我寧可喬裝成自己討厭你 如今...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 謝謝你選擇這樣的方式讓我知道你對我的重視 謝謝你選擇這樣的距離讓我 G2000可以繼續祝福你 我希望不管你現在幸不幸福 都要好好珍惜對方 相信我...你是好男人...會有幸福的未來...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