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攸縣11月20日訊(通訊員 洪溪 楊俊傑)岳父得了哮喘病,一心想買藥給岳父治病,誰知假藥商販向他推銷“藥品”時,牛某某見有利可圖,便將假藥銷售給親屬牟利。2014年11月20日,湖南省攸縣人民檢察院以銷售假藥罪對牛某某提起公訴。
  今年38歲的牛某某在攸縣石羊塘鎮上經營一家理療店。2012年底,假藥商販孫某某(另案處理)來到牛某某的理療店推銷“奇效風濕靜膠囊”、“萬效克喘靈膠囊”、“剋星喘咳王膠囊”,並向牛某某吹噓藥品的神奇功效和利潤空間。牛某某明知上述藥品是假藥,仍於2013年1月至7月間分3次從孫某某處進藥100多瓶,並銷售給他的舅舅、姨媽等人,牟利600多元。2014年2月19日,湖南省公安廳治安總隊將牛某某涉嫌購買假藥的線索移交攸縣公安局治安大隊。公安機關周密部署,在牛某某經營的理療店內將其抓獲,牛某某到案後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經依法檢測,上述藥品均系假藥。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檢察官提醒:藥品關乎老百姓生命健康,我國法律規定,國家對藥品實行嚴格管理,任何企圖通過販賣假藥牟取暴利的行為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明知是假藥還買下見利起意轉售給親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