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總理默克爾11月9日在紀念柏林牆倒塌25周年的活動上發表講話說,這一事件向全世界昭示:夢想是可以實現的,“沒有什麼可以一成不變”。
  中新網11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11月9日是德國柏林牆倒塌25周年紀念日,德國8日展開為期3天的柏林牆倒塌25周年慶祝活動。柏林牆舊址上設立的數千個白氣球被放飛,來紀念這個歷史事件。德國總理默克爾說,柏林牆的倒塌向那些基本權利受到威脅的國家傳遞出這樣一個信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當地時間8日,一些參觀者在柏林牆舊址的殘留部分照相留念。超過100萬人前往柏林勃蘭登堡門參加周末的紀念活動。
  德國總理默克爾出席了追思儀式。併發表講話,稱柏林牆的倒塌向那些基本權利受到威脅的國家傳遞出這樣一個信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象徵東西方兩大陣營對峙冷戰的柏林牆建於1961年8月13日,全長155公里,最後在1989年11月9日正式拆除,兩德也在11個月後正式實現統一。  (原標題:德國紀念推倒柏林牆25周年 默克爾出席追思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