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海7月19日消息(廣西台記者石嶺)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颱風“威馬遜”昨夜今晨襲擊在廣西沿海。目前廣西沿海受颱風影響情況如何?
  記者現在在廣西北海市,目前市區正在下暴雨,這裡已經停水停電,颱風中心在凌晨3點經過廣西北海市,天亮後登陸廣西防城港中心風力還有15級,在北海市區從半夜起就可以聽到外面不斷有東西颳走,現在很多人都不敢出門。大風還吹倒了北海雲南路一家公司的工棚,武警北海支隊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救援救出了所有的6名工人,現在北海市區這場暴雨預計將持續到上午的11點,海水甚至有暴漲可能。
  目前廣西按照防颱風一級應急相應的防禦,關閉了所有的景區,鐵路部門從昨天開始,持續3天停止了到沿海方向的所有動車運行。目前,北海潿洲島邊防官兵和消防官兵正在救援島上受困的群眾。
  另外在颱風中心襲擊前,北海邊防官兵緊急轉移了群眾一千六百多人,在廣西青州市,武警青州支隊官兵冒著強風暴雨在青州港碼頭把五百多名漁民轉移到安全地帶,而此刻正在颱風中心系虐的黃省港市,風大雨大,港口區公車站有一戶居民的房屋被風吹倒,有一家三口被埋壓,廣西黃省港消防官兵正在前往救援,廣西公安消防總隊已經全面動員關註險情。  (原標題:“威馬遜”來襲 廣西景區關閉沿海方向動車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