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7月13日電 綜合鳳凰衛視等媒體消息,首都巴格達東部有住宅區遇襲,槍手屠殺33人,當中29人是婦女。針對伊斯蘭極端武裝的戰事方面,政府軍在西部安巴爾省發動空襲,消滅一批武裝分子,而庫爾德族部隊,就成功奪回東部城市賈勞拉部分地區。
  軍方擔供的畫面顯示,武裝分子的車輛,中彈爆炸起火。現場是安巴爾省,距離巴格達只有50公里,政府軍跟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部隊,在多條戰線交鋒,據報政府軍在拉馬迪及薩邁拉,都成功抵禦武裝分子攻勢,拉馬迪的戰鬥持續了幾小時,而薩邁拉的部隊,就得到什葉派民兵幫助,擊退敵人。
  而在東部戰線,庫爾德族部隊摸黑攻進賈勞拉城區,成功管控了多條街道,以及一個平民區。當地在上月落入武裝分子手中,由於接壤北部庫爾德族地盤,令這個迪亞拉省的戰略重鎮成了戰場。
  另外,聯合國敦促伊拉克各派領導放下歧見,儘速組建新政府,團結國家齊心驅逐武裝分子。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