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李璟 通訊員 秦法)一天之內7市民遭遇飛車搶,兩男子“伸伸手”,輕鬆搶得上百克黃金。昨日青山法院通報,近日兩人分別被處有期徒刑4年和3年。
  去年9月15日上午,青山、洪山轄區連發5起飛車搶奪案,其中青山兩起均未遂,而後三起共被搶走3條黃金項鏈,共重40餘克,總價值1萬餘元。當日下午2至3時,在武昌八一路延長線和彭劉楊路附近,又有兩市民被人飛車搶奪兩條黃金項鏈,共重70餘克,價值2萬餘元。
  警方調查發現,7起案件是由同一伙兩名男子所為,並於次日將兩人抓獲。經查,劉某和張某都是武漢人,其中25歲的劉某曾於2007年因犯搶奪罪、盜竊罪被判處4年6個月有期徒刑。一次聊天時,他透露飛車搶奪“來錢快、風險小”,張某表示早就想嘗試一下,於是兩人決定共同作案。
  青山法院認為,劉某、張某的行為構成搶奪罪,判決劉某有期徒刑4年、張某有期徒刑3年,分別處罰金4000元和3000元。  (原標題:兩男子一天飛車搶百餘克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