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在中國已經有不少人出行交通工具中,“飛機”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一項,不論是出差,還是旅游,還是度假,跨國的出行飛機幾乎成為了唯一的選擇。雖然飛機受到天氣因素影響較大。但依然有著其他交通工具不能取代的速度。
  隨著收入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高,對飛機的需求使用量也與日俱增。在中國有許多外籍航空公司,法國航空公司就是其中的元老,至今已進入中國長達81年之久。在08年動蕩全世界的金融危機面前,也並沒有動搖中國崛起的步伐。在如今如美國的發達國家航空市場以接近飽和的情況下,中國航空市場成為了一塊最可口的“蛋糕”。在2013年法國航空亞洲地區負責人就曾經表示:在未來會將法航-荷航集團的戰略中心轉移至中國,並不斷的增加具有中國傳統的服務項目,例如在往返中國的航班上都會配備一名中文翻譯,來滿足中國乘客的需求。提升忠實顧客粘度。
  2011年法航提出《轉型2015》核心計劃,該計劃宗旨在於加強航空硬件設備,提高服務質量,該計劃的推出實施不到1年已經初見成效。2013年不少曾乘過法航-荷航航班的人明顯感覺法航服務態度越來越好了。從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法航-荷航集團利用內在因素來促進該集團在中國的發展,從而占據中國更多的航空市場。
  此外,法國航空航班上推送的娛樂節目也很豐富,包括中文電影、經典電視影集、新聞、主題頻道、音樂和中文報刊雜誌等。每個乘客面前配有一個小電視,可收看娛樂節目外,小朋友們還可以在電視屏上玩些電子游戲。法國航空的空乘人員個個氣質優雅,濃濃的法式風情從舉手投足之間流露。法航空乘的服裝以深色係為主,其中深藍色是最為經典的“法航色”,給人一種專業和精緻的印象。
  2014年6月起,法航將2010年推出的商務艙座椅再次升級,在原有的基礎上更註重乘客的私密性與舒適性,法航繭型座椅空間內更有“家”的感覺。該座椅是通過人體學角度研發,經過不斷的改良而成。據資料顯示,在2010年時,該類型座椅首次推出就廣受好評。
  據統計表示法航-荷航集團每周往返中國的航班多達85班次。如果加上法航與東航、南航合作的航班每周達到驚人的120班次。
  來源:北京信息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法航轉型2015計劃即將完成 成為旅行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