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現代西裝舞劇《繡娘》演出劇照
  中新網3抗癌食物月3日電 據中國文化部網站消息,由中國江蘇省無錫市演藝集團歌舞劇院的大型原創唯美舞劇《繡娘》在墨爾本皇宮劇院落下帷幕,該劇作為中國對外文化集團——“中華風韻”品牌下的優秀展演劇目圓滿結束了它在澳大利亞、新西蘭的6場演出。中國駐墨爾本副總領事林靜、江蘇省無錫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高燕與墨爾本華人華僑及各界人士一同觀看了演出。
  該劇以清末民初為時代背景,塑造了江南繡女鐘情繡藝,嚮往愛情,與不幸命固態硬碟原理運抗爭反對封建禮教,追求女性解放的新女性形象。該劇將中國傳統音樂、服裝以及東方刺繡等中國元素與現代舞臺藝術巧妙結合,國際化的舞美設計和演員們精湛的表演博得了觀眾熱烈掌聲,喚起了澳大利亞人對中國傳統文化和當代舞臺表演藝術的關註,在墨爾本的兩場演出觀眾人數達4000餘人。
  本次演出由中國對外演出公司主辦、環球凱歌國際傳媒集團和澳星國際傳媒集團承辦。澳大利亞主流媒體進行了報道。  (原標題:中國現代舞劇《繡娘》亮相墨爾關鍵字廣告本 促進中澳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