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昨日記者從全市科技工作大會上獲悉,市級科技計劃項目將實行信用記分制,在申報、承擔和評審項目過程中有違規違紀行為,將終身追溯問責。
  據悉,今年我市將啟動實施用於科技項目準入和管理的科技計劃項目信用記分制,並建立違規違紀行為終身追溯的問責機制。
  “將針對科技計劃項目實施單位、項目負責人、項目評審專家和專業評估機構四種對象進行記分。”市科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信用記分以10分為滿分,如果在項目申報、承擔、評審過程中有違紀違規行為,一經發現,將記入信用庫併進行扣分。分值低的,今後在申報、承擔和評審項目的過程中將受到限制,情節嚴重者,還將直接取消相關資格,“扣除的分值每隔3-4年清零一次,不過會在信用庫中留下‘案底’。”
  重慶晚報記者 張水紅  (原標題:市級科技計劃項目將實行信用記分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