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兩節送溫暖 幫助困難職工群眾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松原訊(記者 王國彬) 日前,白城市全面啟動兩節送溫暖活動,用實際行動關愛困難職工群眾,為他們排憂解難。活動現場,困難企業、困難勞模、困難職工農民工代表領到救助款。
    據瞭解,工會組織開展的送溫暖活動是白城市民生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項民心工程。此次幫扶活動涉及200家企業、2000人。活動現場為困難企業、困難勞模、困難職工農民工代表發放救助款1.6萬元。工會組織在今後一段時間,還將開展一系列的幫扶活動。
    困難勞模趙志手裡攥著救助款說,感謝總工會在年終歲尾送來的溫暖,他今後一定做好本職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回報組織對他的關愛。
    近年來,白城市委、市政府堅持以改善民生、提高全市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為根本出發點,緊緊圍繞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積極開展各項民生工作。  (原標題:白城市兩節送溫暖 幫助困難職工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