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記者周晏珵12月31日報道:一直以來,演出市場的高額票價都是阻礙市民走入劇場的門檻之一,不少人因高額票價將看一場演出視作奢侈,這一局面今年年底台北港式飲茶被“民企聯手劇院”的形式所打破,2014年1月4日“一種聲音的追尋——匈牙利交響樂團音樂會”還將繼續延續這波“公益潮”。
  市民對低價票的需求由來已久,除了上海國際藝術節期間及部分劇場定期推出的公益票外,很少出現全場公益票的情況,觀眾獲得低額觀演的比例依然不高。不過,在上海大劇院舉行的“漢唐文化國際音樂年”打破這一格局,由上海漢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與上海大劇院合作,民企出資贊助演出回饋社會,全場演出票均不超景觀設計過80元。
  公益票一經開售便得到了公眾的熱切反饋,在12月7日的巴黎男童合唱團音樂會期間,1600張80元門票通過微信平臺三天內預售一空,第二輪不到半個小時就被預訂走三分之二的預售票,系統傢俱演出當天的第三輪售票在大劇院售票中心現場購票,觀眾在寒冷的冬日仍不減熱情。
  201西裝外套4年伊始,公益票的熱潮再次拉開帷幕,1月4日節後的首個周末將舉辦“一種聲音的追尋——匈牙利交響樂團音樂會”,12月17日第一輪預售開始後,只用了一天便銷售一空。
  據悉,一直持續到明年9月,在上海大劇院共將舉辦15場大中型音樂會,分為“經室內裝潢典樂團”“向大師致敬”“獻禮兒童節”“中國與世界”四大系列,包括匈牙利交響樂團、盧森堡愛樂樂團等世界名團,巴黎國家歌劇院首席豎琴家埃馬紐埃爾·塞松,第八屆李斯特鋼琴大賽金獎得主、俄羅斯鋼琴家維塔利·比薩連科,肖邦作品詮釋權威之一、美國鋼琴家愛德華·奧爾的演出票,都將以公益價格向市民發售。  (原標題:滬民企聯手上海大劇院 推年後首波“公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