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國防部網站消息,中國宣借貸佈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國防部新聞發言人楊宇軍今表示,對於來自海上方向的空中威脅和不明飛行物,中方將根據不同情況,及時採取識別、監視、管制和處置等相應措施加以應對。
  楊宇軍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東海防空識別區航空器識別規則公告》對位於有關空域的航空器的識別作出了明確規定,這符合國際慣例。對於來自海上方向的空中威房屋二胎脅和不明飛行物,中方將根據不同情況,及時採取識別、監視、管制和處置等相應措施加以應對。希望有關各方積極予以配合,共同維護飛行安全。
  楊宇軍指出,需要說明的是,中方一貫尊重各國依國際法享有的飛越自由,東海防空識別區的設立不改變有關空域的法律性質。國際航班在東海防空識別區內的正常飛行餐飲設備活動,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原標題:國防部:對識別區空中威脅將採取監視、處置等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qnkz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